close

 

2012-11-02 ~ 2012-11-05

原本於7月環島結束後
就不會有第2次了
結果
大哥居然說他也想去~ 沒揪他啦!! XD

於是...
開始計劃夢想者的第1次機車旅程
也是我的第2次旅程XD

我的第1次 - 逆時針
我的第2次 - 順時針 ( 這是原本第1次的預計路線;本次路線)

因為第1次環過了,也就大概瞭解狀況
只差路線的安排

說真的,
出發前,我們沒有什麼計劃性可言~ 哈哈!
也就是走到哪,玩到哪~ ... 自由行啦!!!
不過倒是會先決定晚間住宿的地點 ( 超怕睡車站XD)

跟大哥出遊,真的很放鬆
比一些什麼時間要到哪個定點的人,來得好配合
也比一些常常把虧人當有趣的人,更有善
就因為這樣,也決定這次旅程的進行

這次的路線,也跟我上次不一樣(上次偏山線,這次偏海線)
所以走起來也很有意思~

不過這次也是只有4天行程
這次時程上,我們偏東部旅程時間較多,西部旅程較短
因為東部是很少去的!!!

話說東海岸線跟北海岸的景色都是一樣的美啊!

這次因為有大哥陪同(多了伙伴)
所以在路程上顯得格外有趣~ 也多了人氣XD

不定點的玩樂,多了新奇跟新鮮感!
我想這也是旅行的目地之一。

這次因為是夢想者的圓夢之旅
因此路線上,依夢想者的路線走
若沒有路線規劃,再討論往哪去
當然都是走平常少去的地方~ 哈哈!!

這次的行程,雖然只有4天
但因為這次是2個人所以玩的也是很樂活的~

夢想者的路
圓夢之旅。

感謝大哥
讓我體驗另一種生活的樂趣! 謝謝~



『後記』

有時想想
一個人在崗位上飄泊許久
也是會想放手遠行的

在這些日子裡
自已有多久沒有好好想清楚
有多久沒有再次瞭解自己
這些,只有自身知道。

遠行
除了要檢視,還要重新自我定位
這,才是旅行的意義。



大哥~ 這次的夢想實現了!
再來呢!?
哈哈!!!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費 - 高檔自由行! 本次不計算XD
哩程 - 依我機車哩程數,約 1140 Km
心得 - 無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or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