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難忘絕悶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感覺到世間很機車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閉嘴無語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心底常說"幹~ 好累!"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嘴巴只說"是!班長!、班長好!"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轉成超大人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跟超陌生人一起生活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吃著三餐超正常但卻超不營養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只顧洗身體但卻常忘記洗頭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將一天的睡眠量和蕭薔匹敵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每天超勤快做公差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當國防部超廉價勞工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覺得只有兒童用歐護讓我能安心睡覺的日子~~~

明天起,開始著讓我 感覺到電話卡無限好用的日子~~~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

....

.

怎麼要去一個不用考試就可以入學的公立學校呢?

奇的是,不..用..繳..學..費..喔~~~~!!!

還有其他的像是~~

第一天專車接送到校

還有專人免費健康檢查

剃頭錢不超過50元的超便宜理髮店

帽子、制服、鞋子,一律學校發送,畢業時繳回,不用再煩勞媽媽買喔!

每天都是體育課,且可目睹到比正規體育班還要有活力的老師們

實習課時還可以玩到比bb槍還要更真實的槍!保證玩到不亦樂乎!

還可以看到"天兵"同學,當然啦!有機會的話,也可以列入"神"班的!



以上就是這所學校的特色囉!~~

沒學校念,有意願想升學,但卻不念書的同學們

這裡可是最好的選擇喔!

怎麼申請呢?很簡單~~

年滿十八歲,帶著最高學歷到 鄉、鎮、市 公所隸屬教務處,即可申請!

保證一星期內專人到府送入學通知單喔!!

學長等你來上學喔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,上學去

可以看到又愛又恨的學長們,及搞怪十八招的班長們....

怎麼第一次感覺到,為什麼這個東西沒得重考啊?哀....



明天早上七點半通車去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or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