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天.... 整整19天的新訓生活,記得前三天都是很難習慣的日子

尤其是伙食方面,可以說比外面濫自助餐還要濫的食物...

蛋... 每天都是燒焦的

菜... 每天都是半熟的

湯... 每天都是怪的,記得前幾天還喝到超鯹味的湯

到了晚上,九點才有洗澡,九點四十,準時上床睡覺

哈... 看來在學的日子還真的是很快樂啊。

每天,早上五點起床,只因為要把內務櫃跟棉被都整理好

到了五點三十就要集合完畢,哈... 半醒狀態的啦...

上星期還因為某個弟兄發燒,害的我跟其他的弟兄一起發燒...

不過出營區轉診還真是爽... 呵呵...

懇親那天,只有五個朋友來看我,帶的是營區處處可見的『肯德雞炸雞』

還有我爸媽也有來看我這個在軍中的呆兒子 :p

那天,涼加高興:D

在軍中我最不願的就是阿兵哥口中所說的『刺槍術』了

真的是會剌到手酸加累爆啊... 跑三千還比這個好呀...



今天回來就打電話給金毛兄啦

從談話的口語中看來,他們也是一樣的操滴

看來在哪的新訓都是一樣,沒差多少 :p



過完假,在過9天就結訓了

會好好撐下去的~ 各位在訓練的朋友也一樣唷!:D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orie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